border
YOUTH
title
text
學生
POWER
星星
星星
星星
超讚獎勵
獎金1萬元
錢
錢
錢
錢
錢
貓
閃光
閃光
閃光
全科e名師課程
驚訝
驚訝
驚訝
驚訝
驚訝
專屬形象照拍攝
愛心
愛心
愛心
愛心
愛心
大使學習證明
方塊
方塊
方塊
方塊
閃光
閃光
各大廣告主角
圖表
圖表
學生
築夢影響力營隊
太陽
加碼貼文贊助
大使任務
border
  • 參加暑期築夢影響力營隊(當日將進行品牌拍攝)
  • 實行創意企劃發佈於個人粉絲團
  • 分享課程使用心得於個人粉絲團
  • 定期與學院回饋進度
  • 結業心得分享
  • 傳遞學院的美好跟活動給親朋好友
  • 支援品牌拍攝/宣傳活動
border
border
學生
歷屆名人堂

回想當初參加票選活動的時候,看著家人、老師、同學、朋友們,每天馬不停蹄的幫忙催票,心中盡是滿滿的感謝與感動!當我收到翰林雲端學院傳來當選的消息,心中更是激動不已

擔任校園大使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參加翰林校園大使營隊,第一次看到了翰林的大家長、翰林e名師、還有認識促成校園大使背後推手的學院夥伴們跟其他的校園大使,大家都好親切、好熱情!在營隊活動期間,我們參觀了經營超過一甲子的翰林出版社,看到翰林為了台灣的教育事業付出的貢獻,心中只有滿滿的佩服

營隊課程中也學習到如何企劃影片的腳本、編排、故事的發展,教我們如何拍攝吸引觀眾目光的影片。很快地,讓我在擔任校園大使的創意影片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了!這學期開始,在國小、國中、高中的教科書上,陸陸續續出現自己的廣告,看到自己的臉出現在教科書上,真的很開心!感覺自己又實現了一個夢想,完成了一項使命!

新一代的翰林校園大使選拔活動,即將展開!歡迎各位高中、國中的學生們踴躍報名參加喔!參加校園大使,不僅可以增加您精彩的學生生活,學習的學校沒教的事,還可以豐富您的人生觀喔

擔任翰林大使的這段時間,讓我思考很多以前不曾想過的事情,也讓我再次感受到學習的興趣,進而可以體會讀書的意義。從小就對未來有明確的目標,知道自己以後的行業是什麼,所以我平常除了上學,就是抓緊時間去學習其他的課程。對一個國中生來說,要想在體制內保持一貫的進度,又要挪出時間為未來的專業養成做準備,實在是非常困難的,還好我在擔任翰林大使的這段時間有更多的去探索雲端課程的所有可能性,讓我可以用自己的腳步規劃自主學習。

另外,為了完成大使的工作,我學習到放下自己的意見,多去聆聽他人的建議,以達到最好的結果。為了拍出更好的影片,一次次地和學院討論並修正調整,最後終於做出來讓雙方都滿意的影片。

可以在學習當中把好東西分享給和我一樣正在為未來努力的你們,實在是非常開心。謝謝翰林給我這個機會,我相信只要我勇敢的去實踐我的計畫,無論過程有多麼辛苦,我最後一定都可以快樂的享受結果。你也想和我一樣現在就開始編織夢想嗎?第二屆翰林大使要開始了,趕快來報名吧!翰林大使就是你踏出的第一步喔!

當我成為課本上的那個人
-
當選翰林校園大使,才清楚這個身分對我的重量。還依稀記得人氣票選那時戰戰兢兢的自己,我不確定那時孤軍奮戰的我,是誰給的勇氣?再重來一次,不知道那時候的自己是否還會繼續下去。人生的這一頁,翻得挺精彩的。這可能是我對這個身分的總評。校園大使對我來說,是曾經說不完的夢,是那個以前不敢妄想的天空。
-
若問我校園大使對我來說的意義,Keyword是「勇氣」。我選擇勇敢追求,最後達成這樣的目標,幸運佔了多數,但我的勇氣也沒讓自己失望,也把藏著許久的夢攤了出來。成為校園大使讓我更有勇氣追求自己想做的事:加入學權組織成為校園記者、在宜蘭籌備工作坊、成為學校自治組織幹部、擔任大學營的隊輔⋯⋯不論成功與否,這些事情,大概是我曾經想都不敢想著要去做的事,這個身分也同時提醒我:「莫忘初衷」(這樣講有點中二但這是真的),快要忘記自己走在哪裡的時候,轉過身子,看看當初勇敢的自己。
-
說到現在,我能說的還是那幾句老話,的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謝天、謝地也好,不過也想感謝此時正在看著這篇文的你,我想把一切的祝福獻給想要勇敢築夢的你。

一開始參加校園大使的過程 每日每夜都沒有好好睡覺,人氣票選的時候每天都在擔心自己的票數搞得很緊張,但我一直告訴自己我一定做得到!持續努力後,終於有了最後的佳績,真的好感動啊!

「翰林校園大使」這個職務不是只有名稱而已,我們都從中學習到了很多!不管是發想劇本、拍攝影片、拍攝形象照、了解翰林歷史、團隊合作的精神......這些對我們的未來都會有的幫助!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的活動!

雖然之後要升上大學了!但校園大使這個名稱也會永遠保留在我心中以及你們的印象裡❤️,最捨不得的是即將從校園大使畢業了,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了,認識了可愛的雲端學院夥伴們、有趣的大使們,即將準備告別翰林雲端學院,日後希望這個精神能傳承給每一個你們。(˶‾᷄ ⁻̫ ‾᷅˵)

當上翰林校園大使是一件很榮譽的事,我很感激那些幫助我的人,而且當上大使後自我約束變好了,到外面為了保持大使形象,有更良好的表現。除此之外,擔任大使可以有非常多的獎勵,像是免費e名師課程使用、拍攝形象照、參觀翰林雲端學院總部,甚至還有豐厚的獎金可以拿!實在覺得自己很幸運能當上翰林校園大使,也祝下一屆的大使活動順利喔!

活動時程
  1. 即日起~05.03

    報名開始
    填寫線上報名表,分享一支可以秀出自己的影片!
  2. 7.12~7.26

    第二階段
    決選
    • 1.通過初審同學進入第二階段
         決選
    • 2.網路投票占50%,學院評審
         占50%
    • 3.網路投票開放時間為7.12
         下午2點至7.26下午6點
  3. 7.26

    公布名單
    於翰林雲端學院FB/IG粉絲團公布名單
  1. 7.27~8.03

    錄取通知
    • 1.學院將於指定期間寄錄取通知
         至獲選者學院帳號
    • 2.錄取者請將附件影印後親填,
         一周內掛號郵寄回本公司(以
         郵戳為憑)
    • 3.逾期恕不受理
  2. 視疫情調整

    築夢影響力
    營隊
    • 110全學年

      擔任校園大使
      發揮影響力
    注意事項
    • 申請者(未成年者包含其法定代理人,以下同)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已詳閱及同意本活動辦法之相關規定,並明確瞭解及同意主辦單位因辦理本活動之一切需要、為履行法定義務、契約義務、其他法令許可目的,及訴訟、非訟、仲裁或其他紛爭解決事件之處理(下稱蒐集目的),得將申請人提供之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戶籍地址、聯絡方式(如:居住地址、行動電話及之相關權益(如:預備未來供本活動申請人查詢、得獎通知)之期間內(以孰後屆至者為準),供主辦單位、本活動之委外廠商及依法有權機關(構)與金融監理機關,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於前揭利用對象之國內及國外所在地,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蒐集、處理及利用。但主辦單位未經申請人之同意,不得利用其所提供之個電子信箱)及其他於活動相關書件內容所載或依法可得蒐集之個人資料,於個人資料蒐集特定目的存續期間、相關法令規定期間及為申請人人資料進行非法商業行銷行為。
    • 申請人或團隊需確實符合參賽資格,並同意主辦單位得對其個人資料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否則視為未完成申請。申請人可自由選擇組隊或個人報名,惟一人以報名一組為限,不可同時選報兩組,初審將依照所提供參賽資料綜合評選,參賽資料與作品若有借用、抄襲、造假,或申請人曾任或現任與主辦單位從事競爭性業務之國高中出版社、國高中線上學習平台、或國高中參考書之受任人,經查確認將取消參賽資格。申請人如有冒用他人身分、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申請資格。若已獲入選將立即取消資格並追回已領獎金與獎品,缺額由主辦單位評估是否開放遞補,如有違法行為將由當事者自行負責。
    • 晉級決審之參賽者,將以網路票選排名分數50%及主辦單位評審分數50%決定最終獲選人,網路票選拉票需秉持誠實信用原則,發揮社群影響力,並以正當投票方式(非經不當入侵之方式)進行投票。主辦單位評審分數將於網路票選結束當日以實際直播方式公布,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子信箱、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填寫)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形,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同時,申請人請自行確認所填寫之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勵者,主辦單位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活動獎金以組別為單位發放,若為組隊報名,請於報名時委任其中一位隊員為負責人,獎金將統一交予負責人,惟分配方式可由組內自行決定。活動獎勵(翰林雲端學院課程/形象照拍攝/學習證明/廣告主角/影響力營隊)不分個人/組隊報名皆可個別獲得。
    • 本活動獎勵內容悉以網站公告為準,如遇其他因素而無法提供時,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得獎人不得異議,亦不得要求將獎項讓與他人、以其他物品替代或折換現金,若有遺失或被竊,主辦單位將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參賽者於初審、決審任一階段,或獲選者於校園大使任期間需配合主辦單位需求,若需更改繳交資料或執行方向,需提前向主辦單位協調,獲選大使皆須簽訂活動合約並遵守其中條約。主辦單位保有以公告方式隨時解釋、補充、修改、變更本活動之權利,並有權適時修正之。若因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或暫停本活動。以上訊息主辦單位保留變更及解釋權。
    fb分享line分享ig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