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佛光山均頭國民中小學 校長 馬惠娣

有了翰林雲端,學生學習得心應手,要補救或充實任憑選擇!

均頭國民中小學是一所住宿型學校,學生週一至週五學習滿滿,我們希望學生在返家期間能夠複習或檢視學習狀況,讓家長瞭解孩子的程度,即時補救或給予讚賞,激勵孩子主動學習及向上提升。

因緣際會翰林得知我們有線上學習的想法,立即與學校聯繫,進行雲端學習解說,得到認同後,則著手合作事宜。

雲端學院儲存了記憶、理解、應用、分析、綜合、評鑑等層次的題目,學生自主學習或做教師派卷的測驗,依其結果分析,可就動畫學習或影音教學,反覆練習。教師可透過系統,知道任教班級及個別學生的學習狀況,給予回饋或個別教學。家長則可隨時進入系統觀察孩子的學習動向,適時給予鼓勵與支持。

Recommendation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教育學系 助理教授 邱富源

診斷式評量為孩子的學習做迅速有效的標靶治療

孩子的學習的路程中,難免遇到瓶頸,日積月累將可能變成一道永遠的學習阻礙,翰林雲端學院的設計主要師法醫者治病的概念,經由每回測驗的歷程,診斷出各個未釐清的知識點,並施予錯題解析及影片補救,當每個未釐清的知識點陸續迎刃而解後,孩子所獲得的成就感與自信心將轉化成無比的學習動力,屢創個人佳績,邁向頂尖學府。

Recommendation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學系教授(前人文藝術學院院長) 林公欽

遨遊於「雲端」

「雲端」學院實踐學生由「學習」、「測驗」、「診斷」與「補救」所構成之有效學習循環。

「雲端」學院實現教師化繁為簡的教學工作,體現以個別學生為中心之教學方法。

「雲端」學院結合了優質的知識内容與先進的技術,提供豐富且便利之學習工具。

「雲端」學院超越學習、空間與時間的限制,讓我們遨遊於「翰林雲端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