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會考事件簿 找出A++必勝之路
真相只有一個! 直擊e名師,搶得考情資訊!
  • 國文
    選擇

  • 國文
    寫作

  • 英文

  • 數學
    選擇

  • 數學
    非選

  • 社會

  • 自然

  • 陳顥老師顥南
    柳吟老師毛利柳吟
    林熹老師遠山林熹
    郭威老師郭威基德
    傅壹老師毛利傅壹郎
    李天豪老師目暮天豪
    謝豪老師謝豪平次
    上一位下一位
    陳顥老師:「認不出我是柯南沒關係,別把我誤認成脫線大哥就好!」

    這次擔任了如此重要的角色,看到同學們如此努力認真的準備會考,身為顥南的我,當然要幫助同學們在會考案發現場找出6個最容易考的重點啦!我喜歡用脈絡教學法,打通同學的觀念盲點,畢竟國文不靠背,靠的是解決學習痛點!不論你要叫我顥南還是脫線大哥,我都會秉持我的教學宗旨「有趣、有料、有效」,看完影片保證打通你的任督二脈,準備會考超有方向啦!

    拜我為師
    柳吟老師:「我頭上的這個角好可愛,但是以後都不會再出現了!」

    大家好,我是柳吟老師!我曾任教各大補習班,現為「柳吟國文」教學團隊總領隊。你們知道嗎?我曾創下升高中會考近60%學生作文滿級分,五級分以上學生高達95%,也因此華視教育台請我擔任「教我六級分」節目主講者呢!要怎麼培養國語文能力,活化寫作技巧,在會考國文科寫出一篇漂亮的作文呢?別讓黑衣人搶走這些秘訣,快來看看我跟會考偵探團小記者說了哪些獨門技巧吧!

    拜我為師
    林熹老師:「同學們!Lindsey先不出道了!這身水手服讓我想一直扮演和葉了啦!」

    嗨!我是Lindsey!我曾任教於各大知名升學補習班,現在則是林熹英文品牌總監!我獨創了迴紋針式教學法,同學們更喜歡我用生活化的英語教學,將新聞時事、電影動畫、歌曲都融入我的教學之中!聽說這次的110會考事件簿要找出A++之路,就讓和葉將10個最常考的重點一次「唱」給你聽!聽完我唱的歌,相信同學們也可以輕鬆記得,有沒有人要學起來唱給我聽啊?

    拜我為師
    郭威老師:「身為數學魔術師的我,基德這個角色非我莫屬!」

    現實生活中的我,來自理工背景,擅長用工程師的角度帶領同學進入數學的世界!跟著我學數學,保證讓你看見數學的千變萬化!本次在會考事件簿中的演出,郭威基德則要從撲克牌中變出會考最容易出現的「5大題型」,更要讓你的雙眼戴上魔術眼鏡,一眼識破看似複雜、竅門卻容易掌握的「會考題型解法」!

    拜我為師
    傅壹老師:「為了這次的演出還特別練了歌曲、說了幾句日文,同學們來看我精湛的演出吧!」

    我是毛利傅壹郎...不對,我是傅壹老師!從事數學教育已經30多年,我創立了「傅壹數學」王牌補習班,分校遍布全台,考取台/清/交之醫學、法律、電機、財金系學生傲視全國呢!這次的劇本讓我虛實交錯的化身為毛利傅壹郎,竟然被不是柯南的不知名人士射了麻醉槍,夢境中我與黑衣人來了一場精彩的辯論,就是要讓同學們了解「數學非選題」的重要性,不要蒙騙上當了!

    拜我為師
    天豪老師:「我召開了『會考社會科案件偵查報告記者會』,看完保證你一手掌握考情!」

    根據我多年的社會科教學經驗、任教於全省多間補習班的深厚功力,同學們準備社會科的各種疑難雜症我通通能一手包辦。我的獨家記憶新法讓你不再死背歷史年代及公民規則,條列分明的解說讓你快速理解博大精深的地理知識。這場社會科案件偵查報告記者會將由我擔任目暮警官的角色,給你精闢的精彩報告,各位110會考戰士們,你還在猶豫什麼呢?快點開吧!

    拜我為師
    謝豪老師:「沒想到黑衣人竟然來綁架和葉了!同學們,快跟著謝豪平次一起救出和葉吧!」

    這為什麼同學們總覺得會考很難準備呢?那是因為你還沒掌握會考自然科的3大特徵及10個關鍵重點!準備自然科不用害怕,豪老師這次扮演謝豪平次,帶著你一步一步找出重點座標,發現生活中自然科的奧秘!之前和葉唱的那首歌厲害到黑衣人把她抓走試圖逼我說出自然科的重點,同學們,快跟我一起打敗邪惡的黑衣人,用大家的聰明才智救出和葉絕對不是問題啦!

    拜我為師
    會考找疑點,解問題有撇步!
    柳吟老師來解題
    柳吟老師

    柳吟老師

    國文寫作獨家考情

    陳顥老師來解題
    陳顥老師

    陳顥老師

    國文選擇獨家考情

    林熹老師來解題
    林熹老師

    林熹老師

    英文科獨家考情

    傅壹老師來解題
    傅壹老師

    傅壹老師

    數學非選題獨家考情

    郭威老師來解題
    郭威老師

    郭威老師

    數學選擇獨家考情

    李天豪老師來解題
    李天豪老師

    李天豪老師

    社會科獨家考情

    謝豪老師來解題
    謝豪老師

    謝豪老師

    自然科獨家考情

    唸書時還有無法破解的問題? 來這裡尋求解答!

    科目

    帳號

    提問 ( 文字 / 圖片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