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What is「翰林雲端學院」?

台灣享譽已久的翰林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教育優先的一貫理念,以「提昇教育功能、領導出版潮流」為追求目標,與時俱進不斷革新。隨著科技的成熟,翰林多年來致力於發展數位出版内容,並投注大量人力與資金在教育科技上的研發應用,創建了全國最獨特的教育技術核心團隊。我們本著渾身熱忱與使命感,將最優的知識内容與先進的技術完美結合,為下一代獻上最好的學習幫手「翰林雲端學院」。

Our philosophy

「翰林雲端學院」課程理念

從最初的發想開始,我們始終堅持要將正確完整的讀書方法帶給孩子:以「學習」、「測驗」、「診斷」與「補救」四個步驟,形成快速有效的學習循環

由於傳統的課堂教育只強調學習及測驗,學生上課或自修練習,然後不斷的考試,而這兩項活動無論在學校或補習班都是不斷的重複;即使如此,仍有非常多的孩子無法掌握核心知識與邏輯概念。問題的根本在於缺乏一套有效的「診斷」以及「補救」的方法,去了解每一位孩子的需求與學習障礙,導致老師也難以協助補救缺漏的知識或學習迷思。此外,在時間緊湊的教學現場,老師或學生都很難再為此付出更多的心思。

現在,由翰林最強研發團隊,運用多年來積累的專業教育經驗,搭配最優秀的教學内容,並結合未來世界最強大的雲端科技,隆重推出了「翰林雲端學院」,為您快速解決教育與學習上的疑難雜症,提供真正完整和有效的智慧學習工具。

Our Products

雲端學院e名師課程

針對高中精專的科目知識與巨大的升學壓力,我們獨家結合全台補教界高中天王名師團隊與創新雲端科技,為您獻上e名師課程系列,專為提升學習成績而設計,絕對是您的最佳幫手。

  • 一、教學講義

    翰林領航,高中各科天王團隊全新編撰,真正掌握課綱脈動

    精華講義搭配專業影音教學,學習有效率,問題迎刃而解

    天王本尊親自蒐錄各方試題,提供重點複習及題目解析,考試必得高分

  • 二、影音課堂

    全台補教界天王名師親自授課錄製,教學重點一把抓

    最新HD高畫質影音課堂,臨場感佳

    跨越時空,無遠弗屆,一看再看,回味無窮

  • 三、題庫診斷

    e名師課程包含指定e評量產品功能

    智慧題庫、成績追蹤、弱點診斷搭配王牌名師知識傳授,搶分完美組合

  • 四、產品保證

    好產品不怕試用,所有新註冊會員可享受14天指定功能免費試用

    跟隨雲端學院課程學習,保證成績進步,如不滿意效果我們保證退費

    爲您提供唯一零負擔的數位學習

Our Products

雲端學院e評量課程

專爲國中至高中學生設計的有效學習幫手!無論是自修學習搭配輔材或是輔助補習班追蹤學生弱點,e評量課程都是您的最佳選擇。

  • 一、智慧題庫

    全新超大優質題目蒐錄,遠高過傳統書籍與考卷

    按照每位學生的學習程度,自動適性化出題,呼應學生真實能力

  • 二、成績分析

    系統自動閲卷,題題解析,並記錄學習成績與錯題

    完整的架構設計,可根據學生的答題狀況提供知識弱點分析

    貼心提供全國雲端學院學員群體答題正確率+定期模擬考群體排名

  • 三、有效補救

    國中補教界名師精心錄製各重點知識教學影片

    隨時隨地隨看隨播,課前預習或課後複習的最佳選擇

  • 四、家長監督

    家長獨享權限,即時監督孩子線上的學習進度

    家長能完全掌握學習歷程,不必再擔心「孩子上網不學習」

  • 五、產品保證

    好產品不怕試用,所有新註冊會員可享受14天指定功能免費試用

    跟隨雲端學院課程學習,保證成績進步,如不滿意效果我們保證退費

    爲您提供唯一零負擔的數位學習

Our Products

翰林雲端學院TEAMS服務

以最聰明的方式實現完整的教學循環,一直是我們銘記在心的教育理念。由於「測驗」在亞洲的教學中佔據了關鍵的地位,卻缺乏後續的「診斷」與「補救」,導致學生忽略了每次測驗的真正目的應該是診斷自己的學習盲點,於是在學習路上只能囫圇吞棗、跌跌撞撞。而且在時間緊湊的教學現場,無論老師多麽認真教學,仍是有許多孩子無法一次掌握所有的知識概念。

爲了解決這樣的學習問題,我們推出全台首創的e學院服務,透過精心安排的雲端科技,能有效支援老師完成完整的教學循環。我們的服務包含海量的雲端題庫、全自動派卷/收卷/閲卷功能,並由系統主動完成個人與班級的成績診斷,讓所有的繁瑣工作化繁為簡,老師可全心專注在幫助孩子「學習」與「補救」。


將正確的學習循環帶給下一代,讓所有孩子們更順利的完成學業,是我們彼此共同努力的目標。

*有關雲端學院服務,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